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快讯
我校第二届教职工网球比赛圆满结束
更新时间:2021-10-19 点击数: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培养团结合作精神,推动教职工网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在校工会、教职工网球协会的精心组织下, 我校于10月16至17日举办了山西大学第二届教职工网球比赛。

来自全校26个分工会的152名参赛队员参加了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三个项目280场比赛。经过两天的角逐,荆向东、高建政(后勤)获男子双打第一名,李春芳、石艳香(数学科学学院)获女子双打第一名,冯本余、吴丽君(体育学院)获混合双打第一名。获得男子双打第二名的是郭平、冯本余(体育学院),陈千、杨贵(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获第三名。获得女子双打第二名的是李竞、金硕(化学化工学院),吴丽君、武宝爱(体育学院)获第三名。获得混合双打第二名的是郭炜、李竞(化学化工学院),牛兆宏、石艳香(数学科学学院)获第三名。

本次比赛不仅为运动员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超越自我、切磋技艺的平台,还为各单位在体育竞技这个大舞台上充分展示各自风采、增进友谊创造了良好机会,极大地体现了我校教职工积极进取、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必将激励广大教职工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旺盛的精力、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各项工作中去,为我校建成综合性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