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快讯
校工会、校医院联合山西白求恩医院 开展“关爱女性健康,阳光呵护在路上”大型义诊活动
更新时间:2021-03-09 点击数:

值此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向奋斗在我校各个岗位上的女职工致敬,为向每一位拼搏在前、奋勇争先,用智慧和才干续写精彩山大故事的女教职工点赞,在校党委、校行政的大力推动和支持下,校工会校医院积极与山西白求恩医院工会联系,邀约山西省白求恩医院的多个科室主任医师于2021年3月8日下午三点在坞城校区旧体育馆开展关爱女性健康,阳光呵护在路上大型义诊活动广大女教职工送上最真挚的节日祝福。

山西白求恩医院妇产科、乳腺科、中医科、康复科、内分泌科、精神卫生科、整形科、预防保健科的多位知名专家亲临现场本次义诊包括彩超、心电、血糖、血压等检查项目并现场为我校教师进行生活保健、疾病预防等知识普及,现场传授常见内科疾病的防治知识及自检方法,分发了预防疾病的宣传手册就相关疾病进行答疑解惑。当天接受义诊300余人次

此次大型义诊活动受到广大教职工的热烈欢迎,取得了良好反响。校工会和校医院下一步将进一步合作,为广大教职工提供更为便捷、更多更好的健康服务,为广大教职工的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