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快讯
机关党委工会党支部赴汾阳贾家庄红色教育基地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2021-05-12 点击数:

机关党委工会党支部赴汾阳贾家庄红色教育基地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激励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工会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深入推进支部党史学习教育,5月11日机关党委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11人赴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文明村、山西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汾阳贾家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面对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彰显永恒初心,牢记党员意识,永葆党员本色。之后,全体党员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先后到贾家庄村史展览馆、贾家庄工业文化创意园“18.18”恒记纪念馆、“山药蛋”派代表作家马烽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认真聆听贾家庄的奋斗史、发展史,了解了“百把镢头闹革命,治水改碱拔穷根”的艰苦岁月、“三田到户五统一一集中”的艰难抉择、“全村上下艰苦鏖战十八个月,建设特种水泥厂”的背水一战、“关停焦化厂、水泥厂,转型上马新酒厂、打造工业文化创意园,建设高标准文化生态旅游村”的超前决策,深刻体会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几代共产党人团结和带领广大人民群众苦熬苦受、战天斗地、艰苦奋斗、不屈不挠换来的,“贾家庄精神”是贾家庄人战胜前进中一切困难的不竭动力。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参观学习成果体现到实际工作中,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以更加自觉的行动、更加严格的标准、更加务实的作风干好本职工作,为山西大学的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