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2018年度“先进基层工会组织”“优秀基层工会干部”“优秀工会活动积极分子”的决定
更新时间:2019-04-26 点击数:
各分工会:
    2018年,在校党委和上级工会组织的领导下,在各院(系)及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学校各基层工会组织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勤奋工作,敢于担当,在参与学校民主管理、主动服务教职工、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开展师德师风教育和劳动技能竞赛、助力脱贫攻坚职工志愿服务活动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
       根据校工会《关于做好2018年度“先进基层工会组织”“优秀基层工会干部”“优秀工会活动积极分子”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要求,在各分工会总结、评选、推荐、申报、自评的基础上,经校工会综合考核,并经校工会主席办公会议研究,决定对外国语学院等12个先进基层工会组织、卫才华等55名优秀工会干部、赵巧玲等183名优秀工会活动积极分子进行表彰。同时,特别授予体育学院2018年度教职工校园文化活动体育竞赛优秀组织奖;授予美术学院、音乐学院、新闻学院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优秀组织奖;授予法学院2018年度服务农民工法治宣传活动优秀组织奖。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以此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锐意进取,带动全校基层工会组织和全体会员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团结进取、争创一流、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为促进学校综合改革和发展,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为早日实现“双一流”建设目标,建成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2018年度“先进基层工会组织”“优秀基层工会干部”
“优秀工会活动积极分子”表彰名单
山西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9年4月25日


2018年度“先进基层工会组织”“优秀基层工会干部”“优秀工会活动积极分子”表彰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