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2020年度“博爱一日捐”募捐活动倡议书
更新时间:2020-09-29 点击数:
各分工会:
   乐善好施、扶弱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相互帮助、患难与共是社会倡导的时代风尚。 按照 省文明办、省红十字会 有关通知精神,经学校研究决定,现在全校范围内 开展2020年度“博爱一日捐”募捐活动 我们诚挚地向全校 工会会员 发出倡议: 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 伸出友爱双手, 捐一日收入,献十分爱心 。您的慷慨解囊,即使点滴,也能使一个素不相识的人受惠一生 您的善举,即使微小,也可以使一个无助的弱者看到希望 您的 付出 即使绵薄,也可以让那些身处困境的人们,真切地感受到社会的关爱与温暖
一、 活动主题
捐一日收入,献十分爱心
二、 募捐范围
山西大学工会会员
三、 救助对象
全省遭受自然灾害的受灾群众、城乡特困居民 困难企业特困职工、贫困学生等。
四、具体要求
1、 募捐活动坚持自愿参加、量力而行,不下指标、不搞摊派,不向学生、困难 职工及城镇低保对象募捐。
2、 只接收捐款 提倡有固定收入的 工会会员 的捐款不少于20元
3、 以分 工会 为单位,收齐捐款后于1 0 31 日前 连同捐款花名册 统一交 工会李素萍处 ,联系电话 7010233 工会 汇总后, 统一 山西省红十字会
   4 工会 届时将在校园网公布接收、移交捐款情况,接受 全校工会会员 监督。
附件:关于继续开展2020年度“博爱一日捐”募捐活动的通知

                                                                                           校工会
                              20 20 9 月23日

关于继续开展2020年度“博爱一日捐”募捐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