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9年教职工拔河比赛的通知
更新时间:2019-12-05 点击数:
各分工会:
为了进一步活跃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放松身心,愉悦心情,增强集体凝聚力,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 激发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和团结协作精神,营造积极乐观、团结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校工会决定举办2019年教职工拔河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地点
2019 年12月13日 (周五)15: 00 开始;
地点:鸿猷体育场东篮球场
二、比赛规则
比赛共进行两轮,采取淘汰制,每场比赛三局两胜。第一轮比赛按抽签决定上下半场及分组进行比赛,第一轮胜出的队伍按上下半场的对应分组进行第二轮比赛。比赛中途不得换人,不得加人,比赛时双方可派人互相监督检查。
三、报名条件及人数
1 、报名条件:凡山西大学在职教职工会员且身体健康者均可报名,以分工会为单位组队报名。
   2 、报名人数:以分工会为单位组队报名,每队运动员20人(男、女运动员各10人),每个分工会报领队1人。80人以下分工会限报1队;80-150人分工会限报2队,150-200人分工会限报3队;200人以上分工会限报4队。人数在30人以下的分工会若单独组队有困难,可联合两个分工会共同组队参赛。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12月10日(周二)下午18: 00 前。纸质版加盖公章交工会孙立华,电子版发站内信。       联系电话:7010233          
四、奖励办法:    
共设一、二、三等奖
五、具体要求
请各分工会高度重视本次拔河比赛,认真组织,积极动员本单位教职工广泛参与,把参加此次活动作为促进教职工积极健身和展示本单位精神风貌的良好机会,确保拔河比赛安全顺利进行。
未尽事宜将在领队会议上说明,会议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 2019 年教职工拔河比赛报名表
                        校工会

                       2019年12月3日

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