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健康知识讲座(第六讲)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1-04-28 点击数:

各分工会:

       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我校建校119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提高广大教职工的健康水平,养成良好的健康生活方式和提高科学的防病能力,校工会特邀请山西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副院长何丽清教授来我校作讲座。具体安排如下:

讲座主题:炎炎夏日话养生

讲座时间:2021年4月29日(周四)15:00

讲座地点:会议中心第三会议室

欢迎广大教职工积极参加,请提前十分钟入场。参会人员请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佩戴口罩。

何丽清简介

何丽清,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生导师、北京中医药大学博士,第四批全国中医优秀人才。师从全国名中医王晞星教授、著名中医经方大家傅延龄教授、省名中医白兆芝教授等,为中华中医药学会仲景学说分会常务委员,中华中医药学会方药量效研究分会委员,省中西医结合学会络病专委会常务委员。主持、参与4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1项国家973项目子课题,还主持、参与了10余项省级及校级科研课题,主编、参编学术著作和教材20余部,发表学术论文60余篇。从事中医临床、教学和科研20余年。主治:中医内科疾病,尤其擅长风湿免疫、消化、呼吸和肿瘤等疾病的诊治。


                                                                                                                 山西大学工会
                                                                                                               2021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