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的通知
更新时间:2019-11-05 点击数:

各分工会:

为了进一步活跃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放松身心,愉悦心情,增强集体凝聚力,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校工会决定举办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拟定于119日、10日,具体比赛时间另行通知。

二、比赛项目:混合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

三、比赛办法:

   1、男、女单打采用单淘汰赛,每场三局两胜11分制,进入前八名每场采用五局三胜11分制。

   2、混合团体赛采用五场三胜,每场三局两胜11分制,每位队员每盘比赛最多出场两次,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比赛,取小组前2名进入第二阶段。第二阶段采用淘汰附加赛的办法。每盘比赛的出场顺序为:第一场:男双;第二场:女单;第三场:混双;第四场:男单;第五场:女双。
    3
、比赛规则执行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乒乓球竞赛规则》

四、报名要求:
    1
、报名资格:凡山西大学在职教职工会员且身体健康者均可报名,以分工会为单位组队报名。
    2
、报名人数:每队限报10人(男队员6名;女队员4名,至少3名),可参加混合团体和单打比赛。100人以下分工会限报1个队,100-200人分工会限报2个队,200人以上分工会限报3个队。
    3
、报名时间:截止到103118点前,纸质版报名表加盖单位公章报工会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校工会孙立华站内信。联系电话:7010233
   4
、每个分工会报一名领队,一名教练。

5、体育学院乒乓球专业老师不允许报名比赛。
   
五、比赛器材
   
比赛球拍由运动员自备,比赛用球由赛会统一提供,为红双喜赛顶40+。比赛场地不允许穿高跟、带钉子的鞋,上场队员上衣不允许穿与比赛用球相同颜色(白色)的服装。
   
六、奖励名次
   
混合团体、男单、女单比赛分别按成绩取前八名奖励,其余为参与奖。


附件:山西大学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报名表

校工会

                                 20191021


2019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