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机关党委工会党支部开展 “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电影《青年马克思》
更新时间:2018-06-28 点击数:

   

    为深度理解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更好地在工作实践中丰富和发展马克思主义,在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2018627日下午,机关党委工会党支部开展了“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宫丽华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参加,集体观看了传记电影《青年马克思》。

  

    本次活动以影片观看和心得讨论的形式开展。首先宫丽华书记讲述了马克思的主要生平和历史贡献,以及《共产党宣言》写作的时代背景和创作过程。接着,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影片《青年马克思》。观影后,大家深受震撼和鼓舞,一致认为,青年马克思的精神是非常值得我们学习的,他坚持不懈,热爱事业,热爱生活,看准目标,砥砺前行,锲而不舍;他勤于读书,善于思考,坚持梦想,敢于批评,勇于实践,不畏艰难,一步一步朝着最初的梦想靠近。马克思的这种为崇高信仰不懈追求的精神,正是我们在实现伟大中国梦进程中所需要的为幸福而努力奋斗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像马克思一样,始终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以新时代伟大理论成果为引领,立足新起点,把握新要求,谋划新布局,展现新作为,将山西大学工会管理水平和建设事业推向新的高峰,为学校建设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