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工会党支部开展参观马克思主义主题教育展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2018-05-13 点击数:

       为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 5月11日上午,机关党委工会党支部在支部书记宫丽华的带领下,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马克思主义主题教育展。
       工会党支部一行在刘晓哲院长的陪同下,首先参观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概况和党建工作展。随后,大家跟随讲解员的步法,重点参观了马克思主义主题教育展。在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听取了“马克思主义的产生与发展;马克思主义在中国;马克思主义在山西;马克思主义在山西大学”四个主题的详细介绍与讲解。并不时停下脚步,在感兴趣的图片和介绍前驻足,认真观看,并向讲解员仔细询问了解,进行深入的交流。
       参加结束后,各位党员一致认为,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之际,举行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使得大家系统地了解了马克思主义的发展历程,了解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在山西、在山西大学的传播与发展,同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21世纪的马克思主义。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地以这一思想作为指导和行动指南,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理论水平,振奋精神、履职尽责、同心协力、奋发有为,推动工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