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赴静乐县庆鲁村慰问贫困户
更新时间:2019-09-17 点击数:


2019年8月20日,外国语学院分工会赴静乐县庆鲁村开展扶贫慰问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柳春原,学院教学副院长荆素蓉,校友分会秘书长张耀平,学院工会主席赵建常等人,乘车前往静乐县丰润镇庆鲁村扶贫点,走访慰问了贫困户家庭。

村里的吕志奎家庭和王玉科家庭是外国语学院对口帮扶的贫困户。学院扶贫队伍一行人首先走访了吕治奎家,为家中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看望了意外摔断腿、手术后在家休养的吕治奎,书记关切地询问了他的康复情况,还代表学院送上了慰问金,为他们一家缓解了燃眉之急。之后扶贫队伍看望了王玉科家,除了送出慰问金外,大家中午还一起吃了炕头饭。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学院扶贫队仔细了解了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和山西大学开展扶贫工作以来家中发生的种种变化,认真询问了帮扶对象对目前扶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大家参观了吕治奎家在建的新房以及村里的养猪场。扶贫队一行都为帮扶对象生活的改善而感到欣喜。相信在政策的关怀和大家的努力之下,帮扶户的生活会越过越好。我院也将进一步响应国家精准扶贫的号召,继续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努力取得更好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