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羽”你相约,“奋进”前行|“奋进杯”羽毛球赛文院辅导员首日风采直击
更新时间:2021-11-10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喜迎120周年校庆,进一步增强辅导员队伍的身心素养,充分展现辅导员队伍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11月6日上午8点整,我校于旧体育馆成功举办山西大学辅导员第一届“奋进杯”羽毛球团体赛。

我院今日对战“数科+外语”联队和音乐学院队。

第一场比赛:文院队迎战外院数科联队。

随着一声令下,赛场上气氛瞬间焦灼起来,我院参赛成员个个精神饱满、施展绝技,与对手斗智斗勇,充分显示了我院辅导员教师团队敢打敢拼、每球必争的意志以及奋勇拼搏的精神。但因战术策略不敌对方,最终惜败。

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坚持“胜败乃兵家常事”、“失败是成功之母”的信念,文学院战队并没有因此气馁,而是在下一场比赛前积极反思第一场比赛中的失误,总结经验和教训,激烈讨论并重新完善了作战计划。经过一个小时的休整,文院队参赛成员抖擞精神,全身心投入第二场比赛。

第二场比赛中文院队与音乐队在一番激烈的角逐后,最终获胜。

在本场比赛中,文院旗开得胜,率先取得比赛优势。之后,双方你追我赶、互有攻守,比分胶着,我院参赛成员在高压状态下全力以赴,势如破竹。经过激烈的比拼,本场比赛最终以音乐队的一球出界告终。文学院羽毛球队取得了期待已久的胜利!所有参赛队员们英姿飒爽、配合默契的身影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比赛仍在继续,让我们一起期待文学院赛队在明日的赛场上更加精彩的表现!

今日精彩回顾:

我院辅导员在“奋进杯”羽毛球赛中获第六名

11月7日上午9点,山西大学辅导员第一届“奋进杯”羽毛球团体赛继续进行。文学院以100比77的成绩战胜哲学院,进入八强。在八强争夺赛中,文院队先后告负经管队和计科队,最终取得了第六名的成绩。

据悉,辅导员们好多都是初学者,在一周之内组队、学习、刻苦训练后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实属不易。

赛后,老师们表示通过本次比赛增强了学院内部的凝聚力和全校辅导员之间的凝聚力。同时,此次羽毛球团体赛进一步发扬了运动精神,为即将到来的“鸿羽杯”羽毛球比赛提供了良好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