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自动化系分工会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活动
更新时间:2019-07-12 点击数:

为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爱国精神,自动化系分工会于78日组织全系教职工参加“我和我的祖国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参观娄烦县高君宇纪念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组织爬山活动,磨砺坚毅品质,感受祖国大好风光我系共有38名教师参与了这次活动。

高君宇是中国共产党早期领导人之一,是五四运动的积极组织者和参加者,是工人运动的领袖,山西党团组织的创建者,他的一生实现了“生如闪电之耀亮的誓言。我们驻足学习,不断思考,他对于推动国际合作和国民革命的不懈努力,深深地感染了我们,激励着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满腔的热血投身自己的工作岗位。

在爬山活动中,大家穿行葱郁森林,经过高山草坪……欢歌笑语,互帮互助,在尽情欣赏自然美景的同时加强了交流,锻炼了身心。

微信图片_201907121529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