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机关工会举行教职工瑜伽兴趣班开班仪式
更新时间:2021-04-28 点击数:

为丰富机关部门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提升教职工队伍的整体素质,促进教职工塑造良好的身体、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姿态,4月25日晚上,机关工会在文瀛楼三层团委排练厅举办了瑜伽兴趣班开班仪式,共10余名女教工参加了培训。机关工会主席李坤、副主席李仲轩、组宣部部长夏璐璐、青工部部长关江娜参加了开班仪式。

兴趣班邀请了专业的瑜伽教练授课指导,利用休息时间每周培训1次,帮助机关教职工放松身心,舒缓压力、强筋健体,培养高雅的格调和舒展的体态,以更加充沛的精力和愉悦的心情投入工作和生活。

举办瑜伽兴趣班是机关工会落实关爱教职工“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举措,是关心关爱教职工健康的具体体现。开学伊始,机关工会做了《山西大学机关干部业余活动问卷调查》及数据分析,而后成立了机关瑜伽塑形兴趣班。希望通过瑜伽训练进一步提高教职工的健康体质,增进相互沟通和交流,增强工作和生活的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