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会员风采
大东关校区举办首届“拼搏杯”定向越野赛
更新时间:2017-05-01 点击数:

       为了丰富我校学生的文化生活,鼓励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锻炼学生的身体、提高其心理素质,4月26日下午,大东关校区管委会在操场举办了第一届“拼搏杯”定向越野锦标赛。此次比赛规模大、参与人数多,受到众多师生的广泛关注和好评。
       大东关校区管委会负责人王世杰、薛光武、郑仰成及校工会主席宫丽华等出席开幕式,介绍了比赛的宗旨、流程,宣布比赛开始。
运动员共分为五十一批次,两分钟一批在起点打卡后开始比赛。绿茵场上,参赛师生都卯足了劲,展示自己的水平和实力。经过激烈角逐,教工组中,学工图书联队、电子信息工程、动力工程、软件学院先后获得前四名,环境工程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学生组中,电子信息工程、土木工程系、动力工程系、电力工程系分别获得前四名,自动化系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